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喝无糖饮料能减肥吗?

2016-08-25 04:17:33来源:减肥ing

  在“瘦即是美”的观念影响下,在夏天减肥成了许多人的必修课,许多商家为了迎合大家的减肥需求,推出了越来越多的“无糖”饮品,他们对这类饮品的减肥效果非常自信,自称可以保证减肥效果。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无糖饮料并非绝对‘无糖’,而且根本起不到减肥的作用。”消息一出,引发众多网友讨论。

  真相如何呢?

  营养学专家表示,很多年轻人想喝饮料,又怕长肥,所以选择无糖饮料。但事实上包括零度可乐在内的无糖饮料选择的甜味剂也含糖,只是含糖量少。虽然这些甜味剂没有能量,但是它的甜味作用能够干扰人的代谢,增加人们的食欲。也就是说,喝无糖饮料容易让人们产生吃更多含能量食物的欲望,与许多人想要减肥的初衷相背。

  喝无糖饮料并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相反,过多饮用会影响身体健康。喝无糖饮料不一定能减肥,适当摄入有糖饮料也不一定会增肥。合理饮食才是身体健康的关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