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推荐四种饮品 帮助身体变成易瘦体质

2017-10-08 21:13:40来源:减肥ing

  天气越发的冷了起来,温暖的饮料越来越受欢迎。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只要选对了饮料,就可以轻松地变成易瘦的体质。

  在减肥中,温暖的饮料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促进基础代谢,帮助更好的燃烧脂肪。

  同时温暖的饮料还可以治疗寒症和促进循环,帮助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

  积极的喝饮料,还可以减少食用零食哦。

  秋季推荐的温暖饮料

  1.白开水

  首先水没有热量,能温暖身体,促进基础代谢,帮助形成易瘦的体质。

  另外白水还可以帮助排毒和消除浮肿。

  2.柠檬水

  在温热的水中加入柠檬,如果怕酸可以稍微的加入蜂蜜来丰富口感。

  柠檬中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有燃烧脂肪的作用,还可以生成骨胶原,美肌和抗老化效果也很好。

  3.柚子茶

  柚子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柠檬的3倍。同时,柚子茶中还含有果胶等食物纤维,对改善肠道环境和改善便秘都非常的有帮助。

  但是市面上买的柚子茶添加剂和糖的含量太大,不适合减肥期间饮用,建议自己制作,严格的控制糖的添加。

  4.黑咖啡

  一杯黑咖啡约5卡的热量。并且黑咖啡中含有燃烧脂肪的绿原酸,所以适合减肥。

  另外,黑咖啡中的咖啡碱,对解除寒症和浮肿效果也很显着。

  但是咖啡中有兴奋神经的作用,不能喝过量。

  5.可可茶

  市面上贩卖的可可茶含有了大量的糖和脂肪,不适合减肥期间饮用。

  推荐自己冲泡可可茶。一杯纯的可可茶含有16卡的热量。

  可可茶能有效抑制食欲和缓解便秘。

  水分的补给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循环,但是要注意有些热饮一定不能喝过量,不然不但不能瘦身,还会变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