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何时运动有助减肥

2012-04-13 01:46:36来源:减肥ing

 

  运动减肥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并不是运动了就可以减肥了,运动减肥要在适当的时候才有效。那么,究竟什么时候运动减肥最有效呢?

  晚餐前运动最有效。一般人晚餐多会吃得比较丰盛一点,以慰一日来的辛劳;加上中餐与晚餐之间往往隔了较长的时间,在饥饿感的唆使之下,也会吃得比较多。晚餐后,大部分的人会坐下来看会电视,看完就洗澡睡觉,结果呢?吃进去的东西在热能消耗量低的生理活动下,几乎全部转变成体重储存起来了,这样长期下来,不变胖才怪呢!

  在这里建议你,下班回家后第一件事,先做点适度运动再吃饭,如此可以调整食欲。或者你以快走的方式走回家,如此一样可以达到适度运动的目的。快走时,脉搏数达最高脉搏数的百分之七十左右,维持10至15分钟。为避免饭前运动时血糖会太低引起晕厥,每天下午三点半左右一定要吃一些点心。

  为什么睡前运动可以产生良好效果呢?这是因为运动所产生的热量燃烧作用,不会因运动结束而马上恢复成未运动时的热量消耗量。一般来说,运动后数小时内的热量消耗量,都会比未运动前每小时高出数卡至数十卡。想想看,如果晚餐后两小时运动三十分钟,再洗个澡,然后上床,那么即使是睡觉,也仍然持续在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