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如何抽出时间进行运动减肥

2011-11-16 00:25:42来源:减肥ing

 

也许找时间来健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大容易的,其中的奥秘便是“方便”二字。看看下面这些具体的建议吧。

众所周知,机体的健康对于我们整个人的健康与幸福都是非常重要的。尽管我们想变得更加有活力,可是我们的私人时间被工作、家务、琐事甚至于和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所侵蚀殆尽。充足的睡眠都无法保证,更不用说什么锻炼了——这当然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那我们怎样去抽时间去健身呢?那就是灵活运用时间,并且使健身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应该这样理解:一切能够使我们变得更加健康的活动都是有益的。而不是狭义的去理解只有那些传统的运动项目才能称之为锻炼。

在家运动

我们的家居时间不应该成为“电视时间”。在家里锻炼的好处如下:

早起半小时:

在跑步机上慢走或者是在家附近快走。

加速你的家务活:

用相对较快的节奏去拖地、洗浴缸或者进行其他家务活能够让你的心跳加速。合理的户外劳作也是很有效的:用你的剪草机去修剪草坪是消耗热量的最佳方式。耙地或者是锄地有助于手臂和背部的力量增长,而挖掘有助于手臂和腿部力量的增强。

在看电视的时候动起来:

在你看你最喜欢的节目的时候用哑铃练习、骑单车机或者做一做常规的拉伸练习。从沙发上起来吧,换换台或者调一调音量,不要成为一颗电视植物。

带动整个家庭:

一起在饭后遛弯、捉迷藏或者是骑自行车。连续不断的半小时运动当然是效果最好的,不过你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做爆发力练习。

让你的狗狗和你一起来吧:

和你家的Fido或者Flurry一起散步吧,如果你没有狗狗,借一条去。一条活力四射的狗会让你更有系紧鞋带的冲动哦。

在工作中锻炼

在工作中用更多的体育活动来调整你的状态。

充分利用你的上下班时间:

走路或者骑车上班。如果你是走路上班的话,不妨早下几站,步行完成剩余路程。

尽可能的走楼梯:如果你在另外的楼层开会,提前几层下电梯爬上去吧,当然,最好的方式当然是不要使用电梯。

来个健康的小憩:与在餐厅中喝咖啡或者吃零食相比,散散步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成立一个餐后散步小组:合理的计划与同事的支持有助于你坚持完善这个组织。

让锻炼进入你的日程计划:在一天里如同安排你的约会般安排你的运动时间。不要为每个意外打断自己的锻炼计划。
 
在旅途中完成锻炼: 

如果你是因公出差,那就带上你的跳绳或者选一个有健身设备的旅馆。如果你因为延误在机场等飞机,拿起你的行李去逛逛吧。

关于健康减肥的更多小贴士:

这里有更多的一些方法能够让你的日常生活更有活力。

在购物中做些和计划无关的事情。
当你去商场或者杂货店购物的时候,尽量往远处停车,这能让你多走些。如果你有一点多余时间,不妨在买东西前先去商场里转两圈再买。在后备箱准备一双运动鞋吧,当你发现机会的时候,自然会立刻进行锻炼的。

主动规划外出活动。
和朋友相约去公园徒步或者是到动物园去进行家庭旅行。

参加更多的社会活动。
去试试加入一个舞蹈俱乐部、驴友团体或者是一个高尔夫协会。来自于他人的鼓励能够让你坚持一个新的运动方式。

参加一支队伍。
在本地的公园或者是公共娱乐场所参加一支垒球,足球或者是排球队。对于一支队伍的承诺是强大的精神动力,这都是集体荣誉的好处。

参加健身俱乐部。参加你家附近的健身俱乐部的操课。在健身上所花费的金钱能够刺激你坚持下去。

我们之前所说的各种方法并没有一种完美的是你的生活动起来的方法。你自己的生活方式,工作种类和家庭责任都会带领你找到最适合你的时间与地点去运动。让体育运动如同你所从事的工作那样,成为你的习惯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