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7步超简单的瘦脸动作(图)

2012-04-05 00:43:41来源:减肥ing

 

  表情肌出现硬块,导致脸部血液循环变差,老旧废物积聚,是导致脸胖的主要原因之一。通过简单的瑜伽动作,运动我们的表情肌,让其恢复肌力,能让脸部轮廓变尖,有效改善脸部肌肉松弛的现象。

 

  修饰脸颊两侧线条。step1:面朝正前方,背部伸直,肩膀成放松自然下沉状。嘴巴闭起,眼睛睁大,两颊保持紧张状态。

 

  step2:上齿上唇和下齿下唇向内收,形成抿嘴的动作,两颊向内侧用力,感觉面部肌肉收紧。

 

  step3:保持齿唇向内收,两颊向外侧拉开,使得口部成“一”字型,保持动作默数5秒。

 

  step4:接着双颊向内收,同时将嘴唇嘟起变小,保持动作默数5秒。

 

  消除双下巴。step1:背部伸直,肩膀下沉,抬头挺胸,面朝正前方,嘴巴闭紧。

 

  step2:保持嘴巴闭起,向着天花板抬起,使喉咙得到伸展。头部向后仰,后脑勺靠向颈部。

 

  step3:保持头部姿势,张开嘴巴,然后将舌头向上伸出,尽量延伸,保持姿势默数5秒。重复step1-3动作共3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