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几条穿搭显瘦建议

2012-02-03 00:46:11来源:减肥ing

 

  春节期间,很多爱美的MM终难抵制美食的诱惑,加上春节期间的各种聚会和不规律饮食习惯,对比体重秤上的数字,很多人都头疼不已。节食减肥,并非一日之功。时尚人士们提出了几条穿搭建议,可以让你用最简单的办法对抗小肉肉的困扰。

  显瘦法则:上松下紧

  小玲春节七天假期整整胖了四斤,可是上班第一天同事们还是没有看出她有任何变化。小玲的秘密武器就是通过上松下紧的穿搭法则将自己的小肉肉有效掩饰到位。据小玲介绍,显瘦的法则之一就是上松下紧,因为宽松版型的上装可以能够将有些发胖的手臂和腰腹的赘肉问题统统藏匿,而谨慎的下装能够与宽松上装形成反衬,在视觉上造成一定的“落差”。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吃出了小肚肚,如果你的身材够高挑,你还可以选择中长款的上装,比如长款毛衣或是裙装,这样可以将腰部、臀部和大腿的线条一并纳入“优化”范围,配合长款毛衣和裙装,深色的打底裤也是显瘦的必备品之一。

  显瘦单品:高腰瘦腿裤+短靴

  为了对抗春节期间的小肉肉,在一家广告公司做设计的丹丹则一边积极减肥一边整理衣橱,让自己的显瘦装备全部出列。

  宽松毛衣:春节后的气温一直很低,宽松款毛衣能够有效遮住腰部堆积的小肉肉,V领、一字领等矮领设计还能拉长颈部曲线,让你看起来更加修长。

  高腰瘦腿裤:小脚的高腰裤绝对能很好的修饰不完美身材,让你立即拥有超模般的较好线条。无论是搭配简单的T恤还是搭配长款外套,都可以给人又瘦又高的感官效果。高腰瘦腿裤还帮丹丹轻松解决了寒冷天气里的护腰问题,可谓一举两得。

  短靴:长长的靴子虽然可以御寒但是却完全遮挡了高个MM腿部的完好曲线,为了让腿部更加修长,短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单品,搭配紧身牛仔裤就是个非常不错的组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