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五种最有效的减肥水果

2011-10-21 09:38:40来源:减肥ing
  几乎多一半的人都知道水果减肥方法,那么哪种水果减肥功效最给力呢?为您总结了5款给力的水果餐减肥方法。

 

  桔子

  桔子含果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a,可使皮肤抵抗力增强,从而减少皮肤的干燥,达到健肤美容的功效。

  桔子皮妙用:

  1.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医用酒精,加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除皱纹的功效。

  2.用桔子轻轻地擦拭肌肤,便可以清除脱皮的烦恼,皮肤会变得光滑;此外也可以用纱布把桔子皮包起来,放进洗澡的热水中也有维他命c,然后才开始浸浴,这样皮肤会粉白柔嫩。

 

  樱桃

  樱桃被誉为“鲜果第一枝”。它成熟季节之早,在百果中占了首位,是处在水果的淡季。樱桃既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也含有钙、磷、铁和多种维生素。维生素含量高于苹果,尤其是铁的含量位居水果之首,是最佳的补血益气滋养品,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使皮肤嫩白光滑,去皱除斑。

  巧用樱桃核美肌肤:

  1.放一个樱桃核袋在烤箱或是微波炉里加热;

  2.将加热过的核袋敷在脸颊上,轻轻搓揉1-2分钟后取下:

  3.再取一个冷的核袋敷在脸上轻揉1-2分钟;

  4.前一个核袋再重复加热敷脸轻揉,如此不断反复交替。

  功效:冷热交替的敷面可促进血液循环,肤色将呈现红润。

 

  苹果

  消除黑眼圈:将苹果切成薄片敷在黑眼圈部位,有助于消除因疲劳形成的黑眼圈。

  功效:苹果里富含的苹果酸是油性皮肤理想的天然清洁剂,可吸收多余的油脂。

 

  草莓

  草莓是水果里的美容皇后,被称为排毒美白的美颜之王,含有高蛋白和高vc,以及其他各种维生素,可以起到补充肌肤营养、清凉排毒、美白滋润的效果。

  香港歌星梁咏琪的美容方法就是大吃新鲜的草莓;而最省事的方法莫过于使用提取草莓中有效成分做成的各类护肤品,不用麻烦,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美容效果。

 

  荔枝

  荔枝虽然有益于美容,便不可食之过量,多吃会得“荔枝脖”,即低血糖。这是因为荔枝中含果糖较多,当大量果糖进入身体后,很快便进入血液中,人体不能直接吸收果糖,必须转化为葡萄糖方可吸收,而一时又不能把果糖转化为葡萄糖,从而造成低血糖,出现四肢无力、恶心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