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从今天开始!

2011-09-11 01:47:36来源:减肥ing

减肥,从今天开始! 

  你多少次对自己说过这样的话:“明天!从明天起我一定开始减肥。”可是刚说完,你就又去享受了一个大大的冰淇淋。以为有了节食计划就万事大吉,放任自己享受各种美食,不知不觉中你也就破坏了自己控制体重和饮食的希望。不幸的是,“明天”很容易成为一个习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等你意识到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个月的“明天”已经过去了,而你还是没有下定决心开始节食。你唯一的收获就是使自己的挫折感不断的增加。

  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曾经办事拖拉过。当一些我们不愿面对的挑战出现时,我们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来逃避它。如果你对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采用的都是这种做法,那要想立刻改掉这个习惯是不大可能的。众所周知,这种拖拉的习惯很难根除,但是你或许可以尝试怎样去慢慢地改掉它。

  在某一天,你强迫自己不再拖拉,从当天就开始控制自己饮食的种类和数量。不停地告诉自己:“就坚持今天一天”。每天都这样坚持一到两个星期,你就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了。当天的成功会给你以动力,帮助激发你第二天更加努力。饮食上的成功还会有助于你改掉生活其它方面的拖拉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