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加热洗面奶? 总结冬季净肤只需2步

2014-12-06 23:45:41来源:减肥ing

  最近,韩国28岁的模特Youn-a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晒出了几张自拍,嫩出水的皮肤羡煞了无数女性。寒冬里,皮肤问题可以说让每个女性都头疼无比,“最近卸妆后感觉越来越没法看了”、“卸了妆后能变美就好了”,你是不是也在这样想?不管你是否羡慕Youn-a的好皮肤,赶快行动起来,做好护肤工作才是你要做的事情。下面介绍几个护肤小秘诀,只要在平时卸妆后稍微做些工作就可以了,非常轻松就可以拥有完美皮肤哦!

  1、卸妆前用温水洗手

  冬天,手容易变得冰冰的。如果把洗面奶直接挤在冰冰的手上并杰出皮肤的话,皮肤的毛孔会突然闭合,这样底妆就会残留在皮肤深层,无法清洁。

  这时你想要把妆卸干净,就会用冷手用力摩擦皮肤,这也是导致皮肤问题出现的罪魁祸首。所以,在用洗面奶前一定要先用温水吸收,这样才能从根源出发,深度卸妆。

  2、用手心加温洗面奶

  洗面奶如果温度过低的话,即使用温水洗过手,卸妆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当洗面奶接触肌肤的瞬间,你可能会感到“好冰”,这也正是皮肤毛孔闭合的标志。加温洗面奶,是减轻皮肤负担的关键一步哦!下面就来学习一下给洗面奶加温的小秘诀!

  在手心里挤上适量的洗面奶,然后摩擦捂热,之后再涂到皮肤上,这样底妆就很容易脱落了!加温后的洗面奶接触到皮肤时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因为它与皮肤的温度最接近,所以非常合适哦!

  不过,小编要提醒一句,泡沫型洗面奶并不适用于这个方法哦,水油洗面奶、洁面乳、卸妆膜、凝胶等非泡沫型洗面奶都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如果你也用的是这几种洗面奶,那么就从今天起,给洗面奶加温,给皮肤来一次深度清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