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腹部减肥的速效秘籍

2011-08-01 09:40:08来源:网络整理

腹部减肥 

  你知道吗?有报告指出,这几年来,由于低腰裤和紧身衣的流行,对腰部的强调减少,女性中拥有水桶腰身形的人正在不断增加。

  但是,接下来的潮流走向将是“突显腰线”!不能再大意了!这次要介绍的方法,可以让你调整腰部及臀部曲线,改造松弛的腹部,永远保持梦想中的纤腰。

  下面是腹部减肥的完全导航!!腹部减肥的关键在于髂腰肌!美丽的腰是女人的最爱!

  腹部周围的地方是由薄的肌肉覆盖的,由于内脏容易移动而出现空位,所以肌肉的力量较弱。在饮食过量的时候,内脏突出,就会形成小肚腩。

  也就是说,只要锻炼肌肉,将内脏保持在本来应在的位置上,就可以成功消灭肚腩!所以,一定要对髂腰肌多加留意!

  髂腰肌包括连接脊柱和大腿骨的肌肉及连接大腿骨和骨盆的肌肉,它连接起上半身和下半身,是调整骨盆和脊柱位置的重要的肌肉群。如果髂腰肌力量不足的话,骨盆会向后倾斜,腹肌松弛,内脏下移,身体内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好好锻炼髂腰肌,将骨盆摆正,就能将内脏移回正确的位置。

  髂腰肌是很大的一组肌肉,锻炼它还可以改善身体的基础代谢,达到全身减肥的效果。而且髂腰肌还是用少量运动就能得到锻炼的肌肉,所以一点点轻松的练习也会大有成效!

  腹部激瘦的最强练习

  1.首先是正确的坐姿。两膝并立,左右两边的股骨用力收紧,像扎在地面那样坐好。拉伸背肌,像要将头顶往上拉那样,感觉到腹部会变薄。两臂向前伸展。这个就是起始的姿势。

  2.深吸一口气,然后在吐气的同时身体慢慢向后倾。这时候,就像拳击时躲闪对方的攻击那样,会感到肚脐和脊椎的距离缩小了!然后接着慢慢地让脊椎和肩胛骨的部位也向下趟。秘诀是要做到控制脊椎一节一节地往下趟。

  3.肩胛骨也着地之后,反过来将脊椎一节一节的提起,身体慢慢回到1的姿势。这时候你会觉得肚脐并不是回到原位,而是更加接近耻骨了!将这个动作反复做3~4次。

  4.从动作1的姿势开始将双腿轻轻托起,尽量保持平衡,这也是一个很有效果的动作。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腹部周围,缓慢进行几次深呼吸。

  进一步瘦腰的辅助练习

  1.双腿向前伸展。两膝伸直会觉得辛苦的话,稍稍弯曲也是可以的。重要的是,股骨要用力收紧坐好,脊背要挺直。上下半身呈九十度就是理想的状态。在这个状态下,两手如图中所示那样叠起来,就做好了起始姿势。

  2.吸气,然后在呼气的同时将上半身慢慢向右扭动,再吸气的时候返回正面。下一次吐气的时候向左扭动,这样的组合反复做10次。刚开始做的时候,注意不要突然改变已经调整好的姿势!你会感到后背慢慢变圆,肩会慢慢向上提。

  3.向左右两边扭动上半身,要注意双腿不要上下摆动,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这个动作坐在椅子上也可以做到,所以在办公室的时候也可以练习!利用中间休息的时间来试试看吧!

  结实的腹部和纤细的腰部,是女性美当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要赶上强调腰部曲线的潮流,就赶快试试本期介绍的练习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