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上班族如何避免发胖

2011-06-12 17:28:38来源:网络整理
    在办公室工作的上班族,工作期间活动范围本身就不大,因此上班族减肥就成了大问题!加之不少人在工作场所依赖电话或网络和人进行交流,哪怕是近在咫尺的同事也习惯在公司内部网络上沟通,降低了活动的频率。

    而人长时间窝在座位上不动,就很容易囤积脂肪  ,催生肥胖和大肚腩。同时,由于繁忙的工作常常让上班族身心俱疲,还常常挤占休息时间,能留出的私人时间极其有限,因此很多人不但上班不爱动,下班后也不喜欢动,出入习惯以车代步,上下楼必坐电梯,业余时间也很少运动,久之肥胖自然找上门。

    如果害怕肥胖你就要有意识的去改变了。平时能走动的时候尽量多走动;工作中适当加强和人的当面沟通,增加走动频率,也有助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工作间歇可以“见缝插针”做些简单的放松运动,中午吃完饭也不要马上坐下来,可以在办公室内外随便散散步。

    业余时间,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跑步、散步、爬楼、做仰卧起坐、骑自行车等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至少可以选择散步上下班,这样,你会远离肥胖,走近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