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干货,瘦身效果极好的五种饱腹食物!

2018-06-16 22:24:33来源:减肥ing

  想不想同时拥有饱腹感和苗条的身材?其实很简单,只要能选对食物就可以在满足饱腹感的情况下快速的瘦身。

  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加快瘦身的五种食物:

  1.精瘦肉

  精瘦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增肌减脂和提高代谢的作用,对瘦身和塑型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肉类还有长时间饱腹的效果,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最推荐的肉类有鸡胸肉、精牛肉、鱼肉和虾肉等。

  2.海藻类

  海藻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食物纤维,食用后会在肠道内膨胀,有着极强的饱腹效果。

  另外海藻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并且在排泄的过程中还会吸附指出肠道内多余的脂肪,瘦身效果显着。

  3.香蕉

  忙碌的早晨,香蕉是最好的早餐选择,营养丰富,饱腹效果也很好。

  虽然香蕉的热量不低,但是早上食用不仅不会变胖,还会让循环和代谢更顺畅,有助于消除浮肿和燃烧脂肪。

  4.燕麦

  对比于一般的主食,燕麦中可溶性食物纤维含量丰富,碳水化合物含量少,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

  燕麦在肠胃内会数倍变大,饱腹效果良好,并且燕麦还有助于消化和排泄,对消脂和提高代谢有帮助。

  5.鸡蛋

  鸡蛋中含有大量的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氨基酸,既能促进代谢还能补充营养。

  另外鸡蛋中的大量蛋白质,也有极强的饱腹效果,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