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一些运动所消耗的热量

2009-12-20 03:24:28来源:网络整理
  前阿森纳球星伊恩·赖特警告那些终日懒散在家的人,“我们的孩子将比我们早去10年。”据预测,在2050年,60%的死亡人口将来自肥胖人群。电视、电脑游戏和方便食品已经阻碍了孩子们去锻炼健身。为了提高健身的动力,专家明确指出运动所消耗的热量。

  1.一边听音乐,一边跳舞。每小时可以消耗326卡路里,相当于2两肉香肠所含热量。

  2.蹦床。所有孩子都喜欢这项有趣的运动。每小时可以消耗238卡路里,超过含有207卡路里的一罐可乐。

  3.走楼梯。爬楼梯每小时能消耗402卡路里,相当于一块巧克力的热量。

  4.练习跳绳。15分钟中速的跳绳就可以轻松地消耗200卡路里,比150毫升的鲜牛奶所含热量还高。

  5.外出骑单车。骑车每小时能消耗600卡路里,这个相当于一份7寸大的奶酪比萨。

  6.投掷飞盘。每小时能消耗493卡路里,这样可以逃过两小份含有250卡路里的麦当劳炸薯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