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5种减肥运动 不花钱又快速

2008-10-08 09:42:40来源:新浪女性
  运动,是肥胖人减肥治疗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怕累是减肥者进行运动的最大障碍,培养耐力很重要。能够提高耐力的运动有步行、划船、做广播操、练太极拳等,每天坚持半小时左右的散步、慢跑是最佳的选择。上下楼梯每小时可消耗4518.72千焦耳的热量,散步每小时消耗4184千焦耳热量。

  可供选择的运动项目有很多,如爬坡、慢跑、骑自行车、仰卧起坐等,都能使全身肌肉参加运动,这些运动被称为有氧训练。这里推荐五种简便易行的运动:
 
  胖人减肥 5种简便易行运动

  1. 看电视的同时,摇一摇呼拉圈:不仅能轻轻松松把你变成纤腰美人,还可为你塑造完美俏臀。

  2. 买一张韵律操VCD跟着跳,不但可以针对身体某一部位进行锻炼,还可以还你完美的曲线,简单易行又没有场地的限制。

  3. 爬楼梯,千万不要再以电梯代步了。来来回回地爬楼梯,不但可以消耗掉惊人的热量,更可锻炼你的心肺功能。

  4. 跳绳是小学生常玩的一种游戏。减肥的同时,还能帮你找回童年时的美好记忆。

  5. 每天定时散步,建议你每天下班后提前一站下车,走路回家,这样天天坚持会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