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选健身房减肥有5大标准

2009-12-16 02:57:13来源:网络整理
  这些年来,健身得到大力普及,健身房已经不是什么神秘的地方了,居民生活小区、办公楼宇等人群集中的地方都有健身房了。应该如何选择健身房呢?

  符合自己收入

  健身房越建越好,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器械,会员费也在不断攀升。从便宜的每年几百元到年费上万元的高级私人会所都有。首先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出发,选择一个自己可以接受的价格。不要让昂贵的健身会员费阻止了健身的脚步。

  离家或单位近

  离家要近,或是离工作地点近。这样的好处显而易见,不但可以充分利用时间,更加便于养成定期参加体育运动的好习惯。

  优秀健身教练

  优质的健身房从业人员通过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可以使你在健身的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经常光顾这样的健身房,健身效果也一定事半功倍。
  选自己真正需要的

  虽然去健身房的女性很大部分是冲着减肥去的,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去健身房不只是为了减肥。现在的健身房发展趋向综合性,许多健身房里除了设有传统的负重和有氧器械训练区域以外更加综合了游泳、桑拿、按摩、美容、瑜伽和室内球类竞技等各种健身休闲项目。所以在成为健身房会员前不妨细细想一想自己健身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然后再去选择符合自己要求的健身房。

  同时也可以把综合性较强的健身会所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选择能满足自己真正需求的和性价比高的健身房。正规品牌和好口碑选择一个正规的有良好口碑的健身房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经营多年拥有一定知名度的健身房比较可靠。

  同时,有些名牌健身连锁店对会员有一定的限制,只接纳符合要求的人成为会员。使得会员的自身素质也有相当的保障。诸如财务失窃,大声喧哗,滋事打架等不雅举措都会大大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