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如何一天消耗500卡路里

2009-08-28 10:20:22来源:网络整理

  运动是减肥计划里的重要一环,但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为你设计几种有效的形体,体能和耐力的训练方法,帮你一天燃烧掉500卡路里,试试看吧!


  训练目标:
  1.锻炼大腿,手臂前部及中部的肌肉,并有塑造大腿及大臂外形的作用。
  2.锻炼胸肌、臂肌和三角肌,减去多余的脂肪。


  a.两腿分开站立,脚尖向外。两手握住哑铃,右掌朝向大腿,左掌朝内。


  b.挺直腰板,吐气并提臀下蹲,同时抬起手臂至高度;左臂向前举,左臂向体侧举,吸气,并慢慢放下手臂。重复此动作。


  c.以右脚支撑身体站立,左膝微屈,左臂弯屈在肋侧握住哑铃,左手向前方垂下。


  d.上身向下倾斜45度,右臂向臀后方抬起至与地面水平,同时屈膝。右膝的弯度以超过脚踝为宜。然后换左腿,重复做。


  e.分开双脚与肩同宽,握住哑铃,举起双臂与肩同高,手掌向前。


  f.呼气,双手高举过头,收坚臀部,并向外侧抬腿,重复进行,两腿交替练习。


  g.双臂举起,大臂与地面水平,肩部下沉屈膝,脚尖朝向前方。


  h.跳起,大幅度分开双足,并使双脚成八字形站好,双臂向两侧伸开,肘部保持90度,膝盖放松,然后恢复到的位置,重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