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来跳这些操让你全身都变瘦

2009-11-11 00:35:25来源:网络整理

有时候,或许你不经意的小动作就能让你悄然间变瘦,你也想要一个苗条的身材吧!可是不能瘦得不均衡,得全身都瘦哦!想要你的身材一瘦再瘦吗?赶快来做这些减肥操,让你身材变得更妩媚。

 

来跳这些操让你全身都变瘦

 

1.单足“鹳”立练习:锻炼肩部和腹部

左腿单足站立,膝盖放松,右腿稍稍向前提起,双臂负重于身体两侧,拳心向内。双臂抬起至肩高,然后放下,重复动作5次。换腿,再重复5次。

 

来跳这些操让你全身都变瘦

 

2.“眼镜蛇”动作练习:锻炼肩部、腹部、腿部和臀部

左腿单足站立,膝部放松,双手各握一支哑铃。身体重心前倾,后背绷直,双臂垂向地面,拳心朝向身体。手臂张开,同时左腿后抬。保持此姿势两秒钟,手臂和左腿复位,重复5次。换右腿,再重复动作5次。

 

来跳这些操让你全身都变瘦

 

3.二头肌屈伸练习:锻炼二头肌、腿部和臀部

双腿分开与髋同宽,双手负重置于身体两侧,拳心向内。身体下蹲,屈臂至肩高,转动手腕使拳心朝向胸部。保持蹲姿,重复屈臂动作。全套动作重复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