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熬夜族五款低热量营养果汁

2009-09-18 00:58:41来源:网络整理

  1、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

  2、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3、两个猕猴桃、4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4、3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5、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特别提醒 熬夜有害健康还不减肥

  很多人晚上吃多了,担心睡觉会长胖,也有人为了减肥特地熬夜,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熬夜时间长了,你可能会吃点夜宵,无论你吃哪种宵夜,都会让你比不吃宵夜胖。从生物学上讲,人是白天活动的动物,到了晚上,人体的各种机能就自然地进入了休息状态。唯独合成脂肪的胰岛素,在晚上分泌的较多。这就意味着:吃同样的东西,在晚上更容易变成脂肪沉淀下来。所以,中医有“天人合一”的养生说,就是天亮了好好工作,天黑了就要好好休息。

  中医认为,经常熬夜的人容易导致阴亏阳亢而产生阴虚内热的症状,不规律的睡眠及压力,会影响内分泌代谢不完全,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 而且睡眠不足,新陈代谢率降低,反而不利于减肥。那些每天睡眠低于6。5小时的人更容易得肥胖症。研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使人体分泌更多的“饥饿荷尔蒙”,让人过食导致肥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