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5款有效的减肥饮品

2015-04-20 00:39:03来源:减肥ing

  当你下定决心减肥,那你肯定清楚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运动和饮食相结合——不过,也有几款饮品能够加速脂肪的燃烧,助你比平常更快地甩掉肥肉!下面给大家介绍5款有效的减肥饮品。

  1、排毒果汁

  可以肯定的是,在减肥的道路上,排毒果汁无疑是你最值得信任的伙伴。无论是水果汁、蔬菜汁,还是果蔬汁,在自家厨房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制作。众所周知,柑橘类水果有着很强的排毒功效。因此,如果你在寻找一些能将沉积在体内长达数月的毒素排出的食物,排毒果汁是你的必然选择。高纤维食物,如姜、胡萝卜或苹果,是制作排毒果汁很好的选择,因为这些食物不仅能够有效调整消化道功能,而且其中富含的抗氧化成分也对身体非常有益。

  正如你知道的那样,在自由基超过一定数量时,身体的机能会受到破坏,因此为保护身体免受游离基的不良影响,抗氧化剂是必须的。每周一杯八盎司的排毒果汁能够使身体免受各种问题的困扰。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毒素,化学物质和有害成分都聚集在肠道内,而排毒果汁能使你将它们排出体外,让你自然快速地减肥。可以确定,对于想要健康减肥的人来说,一年内必须得经历至少一到两次的排毒。

  2、蔬菜汁

  除果汁以外,蔬菜汁也对减肥有一定的长远帮助。在这里要说明一个事实,十字花科的蔬菜对减肥最有帮助。无论是单独榨汁还是搭配着其他水果一起榨汁,十字花科蔬菜,比如甘蓝,羽衣甘蓝,西兰花和菜花,都是你减肥道路上的有利武器,没有比这更好的食物来排出体内毒素了。另一个显着的好处就是,十字花科蔬菜榨成的汁不仅能有效抵抗自由基,保持身体健康,还能够平衡身体激素水平,防止激素干扰物干扰正常的激素水平。并且十字花科食物中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营养素,能够有效降低体脂含量,减少发炎几率,控制血糖指数,平衡激素水平,提高新陈代谢,还拥有全面的解毒功效。

  3、绿茶

  因为绿茶益处多多,所以千百年前人们就已经开始饮用绿茶了。绿茶的益处不胜枚举,减肥只是其中之一罢了,虽然绿茶的减肥效果一般——只能减掉几磅而已——但长期饮用绿茶对人的膳食均衡有着很大的好处。无论你是因为没时间运动,还是因为不喜欢运动,每天一杯绿茶就能供给身体所需的抗氧化元素,提高新陈代谢速率,帮助脂肪快速燃烧。绿茶能够很好地燃烧卡路里,在提升整体能量水平的同时抑制食欲。事实上,绿茶的主要减肥原理是它能够抑制食欲,这样每天食物摄入的量就会减少,从而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绿茶在日本非常受欢迎,据说还有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的功效。

  4、果汁——蔓越莓和梨

  果汁不仅味道好,而且准备起来又容易,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维他命和矿物质,并且水果种类丰富,有几百种任君选择。在好吃又可有减肥效果的水果中,梨和蔓越莓只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两种,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不仅通过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人体燃烧脂肪的天然方式——来减轻体重,而且还能够增强体力,为人体提供必需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同时,研究发现蔓越莓汁还能有效防止膀胱感染,例如大肠杆菌感染。作为健康生活必需,梨汁中则含有镁元素、钾元素和磷元素。梨还富含维他命C和钙。要知道,为维持骨骼健康和强壮,钙尤为重要。

  5、黑咖啡

  最后一种重要的减肥饮品就是黑咖啡。事实证明适当饮用黑咖啡有益身体。黑咖啡中含有的抗氧化剂能够抵抗自由基的影响,不仅能降低患上某些癌症的风险,还可以减小患上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可能性。同时,黑咖啡中的咖啡因能够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增加卡路里的燃烧。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想靠喝黑咖啡来减肥,必须不加奶、不加糖或者任何甜味剂,否则反而会增加咖啡的卡路里!

  总的来说,如果想要快速自然地减肥,那么就应该把这5种饮品加入你的日常饮食之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