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四种有效减肥饮品-水果水

2014-12-07 21:48:44来源:减肥ing

  又到了容易囤积脂肪的季节了。是不是每到了年底行程就排得满满满……连上健身房的时间都没有呢?

  要告诉这样忙碌的你一个好消息。让每天饮用的水变成“减肥饮料”的简单方法。

  1.“草莓水”改善排便

  接下来是草莓盛产的季节吧! 草莓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果胶,能预防腹泻及便秘等,具有整肠作用。只要吃7~8个就能摄取到一天所必须的维他命C。

  每天早餐前及就寝前,将切好的草莓放入1杯水里饮用,排便就会变得顺畅,能够保持年轻肌肤。

  2.“生姜柠檬水”燃烧脂肪

  柠檬中所含有的柠檬酸具有提高代谢能力的效果、预防血糖上升的效果以及放松的效果等,有助於减肥的作用满载。

  再加上能够提高体温促进新陈代谢的生姜,这样的双重的作用下对於脂肪燃烧的效果也是颇令人期待的。入浴前与吃饭时饮用也是颇具效果。

  作法很简单。将1/2个生姜切末后加入1L的水里,然后再挤入适量的柠檬汁即可。一边减肥又可以一边实现美肌。

  过去的文章「你知道几个?柠檬的5种超美味的饮用方法」中也介绍了许多柠檬的使用方法,大家不妨研究看看。

  3.“小黄瓜水”击退水肿

  小黄瓜具有将囤积在体内的盐分与水分排出体外的功能。摄取过多盐分的日子,可以试着将将小黄瓜切片后泡入水中饮用。

  之后再将切片的小黄瓜敷在眼睛上作眼膜也是挺不错的。可以改善眼睛的浮肿。饮酒隔天使用特别有效。

  4.“苹果醋水”抑制食欲

  做为沙拉酱也是非常美味,应该在厨房放一瓶的苹果醋备用。

  相对1杯水请加入1大匙的苹果醋。苹果醋中所含有的醋酸可以抑制食慾,活化新陈代谢。何不在觉得嘴馋的时候饮用呢?

  据说一天只要喝1杯,几个礼拜后胆固醇就会下降。此外,苹果醋还具有消毒作用,当喉咙不舒服的时候不妨一试。

  其他像是葡萄柚、柳橙、莱姆等也有排毒的效果。配合自己的喜好混合上述材料,再加上薄荷叶的话,不论是对视觉或味觉来说都是一种享受。

  虽然最近市面上出现许多有味道的水,但是因为有些含有添加物,所以还是自己做对身体比较好。水果是矿物质与维他命的宝库。不要想得太困难,何不先从自己喜欢的水果配上平常饮用的白开水开始试试看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