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3个方法 日久修成“美腿女王”

2014-11-02 08:25:03来源:减肥ing

  下面为爱美女性提供了在生活中塑造美腿的几个建议。

  在街上,偶尔与拥有美腿的女性擦身而过,有没有过为那双美腿而神魂颠倒?不论男女,都会向美腿投去艳羡的目光。那么,如何塑就一双令人憧憬的美腿呢?日媒介绍了3种简单易学的美腿修炼术。

  用冷水淋浴塑造美腿

  在入浴之前,用冷水冲腿部20秒。要注意膝盖后侧、脚趾和小腿部位。冷水和温水的冷热交替刺激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浮肿。同时对畏寒体质也有改善作用。

  改变上台阶的方式

  上下楼梯有意想不到的消耗卡路里的作用。如果能进一步改善爬楼梯方式的话,就会离美腿更近一步。

  上楼梯时,请试着把体重集中到大脚趾的根部,可以感受到小腿肌肉绷紧,锻炼了小腿肌肉。

  别把浮肿带到明天

  穿着高跟鞋走了一天,小腿就会浮肿,千万不要把这种浮肿带到第二天!

  腿部浮肿如何“消肿”?睡眠时将枕头或抱枕等放在脚下,让脚抬高约5-10厘米。小腿被称为第二心脏,有促进全身血液循环的作用。如果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腿部寒冷,就会使血液堆积在腿部。

  虽然将腿抬高使血液流通,能有效缓解浮肿,但是很多人无法一夜都保持平躺的状态。即使如此,哪怕只坚持5分钟也有效果!

  罗马并非一日建成,美腿也无法一日塑就、因此,将简单的以上三点变成“习惯”,才能“日久见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