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电脑一族 请让颈部运动起来

2009-08-01 08:28:25来源:网络整理

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人,长时间对着电脑,或多或少都有颈部健康方面的问题。颈椎病、肩周炎等常见病总是困扰着我们。而长期保持颈部健康的秘诀,就在于运动。

 

电脑一族 请让颈部运动起来

 

 

久坐办公室的OL,隔一段时间就起来运动一下,保持颈椎和肩膀轻松,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才是维持颈部健康的关键。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动作都是非常简单易学的动作,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在家里都能随时进行。

 

电脑一族 请让颈部运动起来

 

 

Step1

在进行运动之前,我们要首先进行一些颈部按摩。第一步,用双手按住耳后,接着慢慢向下按摩直到锁骨位置。接着,再用双手轻按颈部(如图所示),这样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防止其通行不畅。

 

电脑一族 请让颈部运动起来

 

Step2

接着,将双手慢慢向下移,沿着颈部到肩膀的方向,用手指的力量按摩各个位置,有效缓解因为一天的工作而导致的僵硬和疲劳。此外,来回反复按摩也可以帮助体内的废弃物和多余脂肪通过毛孔排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