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改变四大习惯去掉大肚腩

2009-05-22 13:15:31来源:网络整理

  改变行为习惯从点滴做起,去掉肚腩并不难

  1.早上一杯白开水,不但可以补充夜间丢失的水分,还可以促进肠蠕动,润肠通便。如果配合早餐后及时如厕的习惯,防止宿便,效果会更好。

  2.不少女性在精神紧张时习惯用进食或吃零食来缓解压力,或者因为工作繁忙难以顾及,亦或是配合娱乐需要,想吃东西时硬忍着不是上策,不妨备一些低热量的零食如各种水果,坚果仁等,需要时吃一点。这样不但缓解了压力,还可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等,一举两得。

  3.可以为自己准备一些煲汤,在每顿饭之前喝一碗。这样,可以增加身体的饱足感,有助于控制食量。另外,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和季节变换,在煲汤中加入不同的食材,比如桂圆莲子汤,青胡萝卜汤,木瓜鱼尾花生汤等,这些食品可以在健康的同时保持美丽。

  4.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对以下食物或饮料的摄入,有利于消耗脂肪:乌龙茶,普洱茶等;另外,大豆富含卵磷脂,有利于溶解并排出脂肪;朝天椒等辣味成分可促进代谢;韭菜含有较多纤维素,促进通便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