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好莱坞明星教练平腹法

2008-08-11 11:19:11来源:时尚
  每个女性都会因为微微隆起的肚腩苦恼不已,下面这三种高效腹部练习方式全部来自好莱坞大明星的塑身教练,每周进行三次练习,你的腹部会让众人刮目相看。

  以下三种动作帮助你塑造迷人的腰腹线条:

  收腹呼吸

  站直身体,双手叉腰,双脚分开与肩膀同宽,从横膈膜开始,深深收紧腹部肌肉,尽量将整个腹部向身体内部拉去。保持住这个姿势,吸气5秒钟,然后慢慢地呼气10秒钟,这个动作可以帮助腹部的肌肉紧凑平坦,每两次算作一组,每次进行六组即可。

  屈膝伸展

  双肘弯曲在身后支撑身体,坐在地板上,将双腿向胸部拉近,越近越好,身体向后仰,用双肘支撑,然后慢慢地将双腿向前伸展,伸直后保持距离地面约10公分的地方。收紧腹部,坚持这个动作一秒钟,然后回到开始时候的位置,每组动作10次,做两组。

  外斜肌转体

  双脚分开稍微超过双肩的宽度,站直身体,足尖向前。双肩上放置一条单条杠铃,用双手固定,缓慢将身体向右侧或左侧转体,注意力集中在腹部上,同时保持臀部肌肉收紧,每组动作进行10次,一共进行三组练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