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瘦小腹只需一块垫子和4个动作

2015-05-05 20:47:27来源:减肥ing

  健身贵在坚持。下面4套动作只需一块垫子,一对哑铃,以平板支撑动作为主,每周做三次,每次15分钟,每套动作之间间隔1分钟,你的小腹会日渐平坦,背部变得挺直,手臂赘肉也会消失不见。不信,试试看!

  动作1:平板支撑举哑铃

  以平板支撑动作开始,右手拿着一个哑铃(图A),左手掌平放在垫子上。曲起手肘举起哑铃到胸前(图B),暂停1个呼吸,然后手臂向后伸直与地板平行(图C),再曲肘举哑铃到胸前,回到初始位置,两只手臂各重复10次。

  动作2:平板支撑前举哑铃

  以平板支撑动作开始,右手拿着一个哑铃(图A),左手掌平放在垫子上。右臂向前伸直,胯部保持与地面平行(图B),暂停一个呼吸,慢慢让手臂回复到初始位置。每只手臂重复10次动作。

  动作3:平板支撑侧转

  以平板支撑动作开始(图A)。上半身向右旋转,右手臂同时向天花板举起(图B),右脚稍微搁在左脚前面,暂停一个呼吸,然后回到初始位置,每边重复10次。

  动作4:平板支撑踢腿

  以平板支撑动作开始,把右边膝盖带到左手肘的位置(图A),暂停一个呼吸,然后回到初始位置,右腿往身后直踢(图B),暂停一个呼吸,然后回到初始位置。每条腿重复10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