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出五招 让你苗条又健康

2009-03-31 10:05:32来源:网络整理

  事实上,我们很难做到专家们告诉我们的那样精确,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更好。以下有些方法可以使你更加健康:

  1、削减你吃糖和盐的数量。

  你将会很震惊其实很多食物都含有糖类(葡萄糖,果糖,蔗糖和普遍存在的高果糖谷物糖浆),这些食物包括:番茄酱,意大利面条,花生油,果汁和谷物类。普罗比妥钠也是类似的情况。不要吃鸡肉面条汤料(每杯大约含有1780毫克盐),但是可以食用含普罗比妥钠低的浓汤或者蔬菜(仅仅290毫克每杯)。

  2、选择合适的饮料。

  6英两的白酒里面大约含有144卡路里能量,12英两苏打水里面含有136卡路里,一杯咖啡大约含有380卡路里,冰冻的冰激凌大约含有740卡路里能量。你可以依据这些选择适合自己的饮料。

  3、选择合适的食物。

  你可以在周末买一个蛋糕并且吃掉它们。每天大约有不到200千卡的的能量转化成体重 ,那么一个月将会增重约2英镑。那会怎么样,你也许会问?那将意味着一年大约能增加体重20英镑。是否享受减肥方法和想办法增加体重一样取决于你。但是如果要减肥,你要多吃水果,蔬菜而不吃油炸,乳脂类食物。

  4、不管你在做什么运动,尽量多做一些。

  你也许会说你身材太不成型,抱怨自己很忙,很累,或者太穷?姐妹们,请注意你的脚,你的脚已经贴着地,一直都是能用的,并且是空闲着的。用你的脚走路上班(并且最终爬楼梯),当你需要与同事谈话的时候可以跟她一起走下大厅而不是用电话或者电子邮箱交流。从街区最远的停车场走过来,并且在周末陪家人或者朋友多散步,当你接电话的时候,围着你的房子走动。

  5、可以服用一些药丸。

  服用含有满足一天内基本需要的多种维生素药丸(如果你正处于分娩期,每天服用400微克叶酸),同时服用钙片补充。绝经前,我们每天需要1000毫克钙。绝经后,需要1200毫克(可以询问你的医生,她可能认为你需要服食更多或者会告知你什么时候开始一年一次的骨密度扫描)。如果年龄超过50岁,你还需要添加维生素B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