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6种运动帮你高效燃烧脂肪

2009-03-04 10:09:57来源:网络整理

  运动健身能帮助燃烧脂肪,故运动健身是瘦身方法中最有减肥效果,最能有效减肥的。那么哪种运动燃烧脂肪的减肥效果最好,最能帮助你有效瘦身呢?下面就为你推荐运动这一瘦身方法中最有减肥效果的6种运动。

伸直背部
伸直背部

  1。伸直背部

  首先完全伸展背部,挺胸立腰。人常会不自觉的驼背,要克服这个不良习惯,否则会降低步行减肥的效果。

抬高膝盖
抬高膝盖

  2。抬高膝盖

  迈步时,尽可能抬高膝盖可消耗较多能量。注意身体不可前倾,尽可能伸展背部。

脚跟先着地
脚跟先着地

  3。脚跟先着地

  单脚着地时应脚跟先着地,达到绷紧脚尖的效果,重心前移自然再过渡到全脚掌着地。

后腿用力上踢
后腿用力上踢

  4。后腿用力上踢

  迈步后,后面的脚跟抬起,脚尖着地。同时用力摆臂,既又牵引膝盖向后伸展,又可锻炼肩部肌肉。

脚上踢时抬高膝盖
脚上踢时抬高膝盖

  5。脚上踢时抬高膝盖

  脚上踢时,尽可能抬高膝盖。如果动作幅度小,则步幅小,消耗的能量也小。动作幅度大是关键。

腰部加大运动
腰部加大运动

  6。腰部加大运动

  步行时,不仅是腿部的运动,同时也是腰部的运动。腰部左右的运动,可收紧腰部和臀部肌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