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要减肥 每天一顿“运动快餐”

2008-11-19 09:00:24来源:网络整理

  你也许讨厌流汗,不喜欢上健身房,或者没有时间或决心去适应一系列的训练,那么你可以通过打扫屋子、跳舞等活动来达到运动的目的。

  第一步:来点“运动快餐”

  在办公室打电话的时候踱踱步;走楼梯而不要乘电梯;电视广告时间起来走走;或者一天之内进行几次短时间的步行活动。

  第二步:进一步动起来

  你也许讨厌流汗,不喜欢上健身房,或者没有时间或决心去适应一系列的训练,那么你可以通过园艺、打扫屋子、跳舞等活动来达到运动的目的。一个75公斤重的人与孩子积极地玩30分钟,可以燃烧187卡路里。

  步行是经常被低估的一种运动形式,但这几乎是人人都可以做的运动,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双合适的鞋子。慢走每分钟燃烧大约5卡路里,轻快地走每分钟燃烧7卡路里,慢跑每分钟大约燃烧9卡路里。你可以通过计算每分钟所走的步数来测量你步行的速度。假如你走的是平坦的地面,那么,每分钟80步属于慢速,中到快速则是每分钟100步。

  第三步:坚持下去

  如果你看到运动带来的好处,你就很可能坚持下去。运动几周不可能让你的胆固醇降低或腰围变细,但你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副产品”--精力增加、压力减少、感觉更健康、睡眠更好。

  需要提醒的是,要避免体重增加,每天可能需要进行约60分钟适度的运动;要减轻体重则每天需要至少60到90分钟的运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