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瘦身女王张茵茵的减肥方法

2009-02-22 09:03:20来源:网络整理

  从一个胖妞变身一个时尚女郎,张茵茵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看看她一个月瘦10斤的秘方吧!


张茵茵自创减肥方法
张茵茵自创减肥方法

  一向给人健康、活力、窈窕的艺人张茵茵,因为到美国疗伤,肆无忌惮大吃大喝,结果暴肥到72KG:走路时大腿内侧的肉肉会互相摩擦;手臂内侧与身体侧边摆动时的摩擦;绑个鞋带,整个身体却卡住,不听使唤……她痛下决心,不抽脂、不吃减肥药,以自创的减肥方法,在短短2个月狂瘦20KG,恢复魔鬼身材,不仅瘦得快,也瘦得美丽健康。掌握这套简单的减肥密码,你将不再为区区的几公斤伤透脑筋,轻松拥有最迷人的S曲线!

吃在白天动在晚上
吃在白天动在晚上

  一个月瘦10公斤的关键秘技,就是我发明的八个大字——吃在白天,动在晚上。

  两个月下来,这是我自己深刻体会到的一句话,想瘦20公斤以上的人最好赶快记下:“吃在白天”是指不限食物种类,只要数量越来越少就好;“动在晚上”是指不限运动项目,只要时间越来越久就好!若从单一角度来理解这八个大字,就太小看它了。这里头当然还暗藏着玄机!

  玄机1:注意前面的字!

玄机1:注意前面的字
玄机1:注意前面的字

  注意喔!八个大字里提到的才要做,没提到的,不用也不需要做!例如:“动在晚上”,前面只有一个“动”字,没有“吃”字。没写就是没要你做!所以,晚上不能吃,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动!游泳、跳舞、打羽毛球、打高尔夫、跑步、蒸烤箱……不局限种类,只要你方便就好,你喜欢就好。

  “喜欢”才会“愿意”去做!“方便”才可能“持续”去做!但项目不同,卡路里消耗量也不同,成效当然也会有所不同!

  例如,平常的高尔夫自然不如持续有氧的跑步消耗卡路里多,充其量,只能当成我运动的“点心”。即使我哪天打了高尔夫球(打全场,走路不坐车,全程约2小时),当天晚上回来我还是会进健身房,从跑步或蒸烤箱中任选一种进行运动。

  当然,也可以游泳或骑脚踏车机,运动时间只要足够就好!

  所以,即便你有“副食品运动”的习惯,例如固定每周日打1次羽毛球或全身做1次SPA,但这对减肥来说,量肯定是不够的!

  建议你,再怎样,即使有“吃点心”的习惯,每天最好还是再搭一个“主菜”!所以,没有出现的动词,就——不需要做!

  “动在晚上”的关键是——我没有要你吃东西!

  “吃在白天”的关键是——我没有要你做运动!

  第2个重点,女王个人觉得:白天运动叫“健身”;晚上运动叫“瘦身”。

  这是我不要你在白天运动的原因——那只会让你在晚上吃得更多!

  我建议你们晚上才去运动,若你因为消耗大量的热量而感觉饥肠辘辘,只要忍耐两三个小时不吃,就要上床睡着了。但如果你是一大早就运动,接着要你忍着不吃,一直忍到睡觉前,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P.S。别跟我说你会克制——你若会克制,那你就不会胖了。一种是忍2~3小时,一种是忍12~13小时,请问哪个容易执行?——有了便捷小径,就别选崎岖难行的路走!)

  曾有人问我:“怎么办,我都瘦不下来!我一直都在运动,可是我只有在白天才运动!”you see——若白天运动,可以瘦,她为什么没瘦?相反地,她还说——她越来越胖了!这就是女王说的:白天运动只会让你晚上吃得更多!这样一来,只会变“壮”,不会变“瘦”;只会“健身”,不会“瘦身”!

  玄机2:注意后面的字

玄机2:注意后面的字
玄机2:注意后面的字

  “吃在白天”,就是“吃”要在太阳下山前解决掉!

  “动在晚上”,就是“动”要在月亮升起之后开始做!

  后面的字强调的是时间,意味着“时机”的重要性!

  我以第一句来举例说明。

  记得某位女艺人曾说过:减肥就是晚上上床时,你有“饿”的感觉,这就对了!

  虽然,对我而言,那种感觉只是在减肥初期出现过,但有一点是共通的,就是——睡前,肚子一定要净空!而且,净空的时间越长越容易瘦(循序渐进,慢慢把时间拉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