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黄瓜对身体的好处

2012-11-11 08:51:47来源:减肥ing

 

  黄瓜对身体的好处

  它是一种低热量的蔬菜,100克只提供15卡路里。它不含有脂肪和胆固醇。黄瓜皮是很好的饮食纤维,能够防止便秘,还能排除内脏中的毒素预防结肠癌。

  这也是钾和细胞电解质含量高的食物,钾是心脏很好的电解质,通过减小钠的影响来帮助降血压和降心率。

  黄瓜还含有一种特殊的抗氧化剂,含有的贝塔胡萝卜素、阿尔法胡萝卜素、维他命C、维他命A、叶黄素都有完美的比例。这些都是保护剂,保护我们对抗氧自由基、活性氧分子,对年龄和其他疾病有很重要的影响。

  黄瓜还有轻微的利尿功效,也许是因为它含的水分和钾离子比较多,它还对体重和高血压有控制作用。

  更加惊奇的是它还富含维他命K,每100克含有17 µg。维他命K能够通过促进骨质活跃度(增加骨密度)来强健骨骼,通过限制他们大脑的神经损伤程度来帮助老年痴呆症患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