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原地跑步 网友的减肥日记

2009-02-11 10:03:52来源:网络整理
  如何减肥?看看网友的减肥经验,或许会知道。这位网友也是学习别人瘦身成功的减肥经验。通过原地跑步的方法,这位网友瘦身成功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网友是如何减肥的,自己也试试原地跑步能不能帮到你。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我今年24岁,曾经是一个大肥妞最胖的时候有150斤, 5月份减到了94斤,最近几天又瘦到了90斤(注明一下本人身高160哦是不是很标准啊),我真正瘦下来的方法就是通过赵奕然的原地跑的减肥方法而瘦身成功的,现在呢就和大家来分享下我的减肥历程,朋友们为了自己的美丽一定要耐心仔细的看哈!

  我是个从小就胖的人,老妈给我说的在我一岁的时候就开始吃肉啦(一点都不夸张呢)因为当时姥姥疼我所以在我的稀饭里都会放肉末来给我吃,也因此就给染上了一个非常爱吃肉的习惯不过我们新疆的肉也好吃所以就大吃猛吃而且我的饭量非常大,就这样吃啊吃啊高一我就已经是152斤了,而那时我的身高只有155啊,想想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啊!!!主要当时还小所以就没有个减肥意识,爸爸妈妈也没让我减肥想着我在长身体呢减什么肥啊,就这样胖到高一,可是就在高一暑假由于我的肥胖对我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危害,可以说是长这么大最难受最受刺激的一个暑假了!

  高一暑假的一天一个朋友过生日开了个大Party,就是这个生日会让我的人生发生了变化,从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变成了一个自卑的女孩!原因就是我在生日会上看上了一个男孩,他比我大一岁上高二,看见他的第一眼我就晕了(属于一见钟情吧,哈哈),不是说他有多帅吧但是很耐看让人感觉真的很舒服,长这么大了从来没有这感觉,太让人心动了!整整一天的生日会我的眼睛可以说百分之九十都在盯着他看,(哈哈,我是不是很色啊)可是他没有正眼瞧我一下,因为在他的身边有好几个美女坐着哪有空看我这大胖妞啊而且我还很黑想想多难看啊,谁愿意看我一眼呢,现在想想那时候多悲哀啊!!!!!生日会结束后我无时无刻的想他,我很想对他表白可是又不敢,但是每天这样想着多难受啊想着想着还会掉眼泪,真是想不通我一男孩子性格的丫头怎么当时就那么痴情呢?

  总结了一点因为我也是女人啊!!!终于有一天我决定给那男孩表白,我们一起去了那个朋友家里刚开始的时候大家有说有笑的,感觉气氛不错决定向他表白,我对他说我喜欢你非常喜欢你,我很想做你的女朋友可以吗?(现在自己打上这几句话都觉得好笑,当时真是太天真了啊)当时他听完停了一会就开始笑了,他对我说你是在开玩笑吧怎么可能呢?我们都不认识,接着我给他说了我的意思后他就开始刺激我了说:对不起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怎么可能让你做我的女朋友呢,而且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其实我见你第一面就想对你说你应该减肥了,你太胖了,如果你这样一直胖下去是没有男生会喜欢你的!不过说真的我没有想到你会喜欢我也很佩服你能表白出来,但是不好意思我不可能会喜欢你的,除非你瘦了然后变成美女我会考虑一下的。

  这些话听完我就彻底崩溃了他不仅拒绝了我还说了一些刺激我的话,因为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因为自己胖而被别人说过,所以当时我好难受特别的难受没有脸在呆下去了哭着就跑回家了,想着我心目中的他怎么就说出这些伤人自尊的话呢?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我决定开始减肥,不是为了让他能接受我而是给自己出口气,因此决定那时候时候和一些朋友约好晚上一起打羽毛球还有跳舞再加上节食,起初减肥的时候真的很难由于不怎么吃饭再加上有超大的运动量,所以在减肥其中我晕倒过2次!

  有的时候饿到哭觉得这样减肥难受着我干嘛呢真的差点就要放弃了,可是受到了大大的打击还有我渐渐长大知道肥胖对我来说就是一种病,如果一直这么胖下去的话不仅肥胖对自己是一种负担家人也会因此而忧虑和担心,外面的人也会因此而笑话我!于是我又咬紧牙开始我的地狱减肥运动,中间减肥晕倒还有饿到哭家里人都不知道我害怕他们知道会阻止我,于是我克服了重重困难为了达到瘦我坚持的运动控制饮食慢慢的2个月时间我减到了65公斤,觉得真是很有成就感呢!开学的时候同学都说我瘦了漂亮了心里真的很开心,所以就一直保持到了高三毕业!可是暑假的时候由于放纵自己我又弹回到了70公斤。两个字:悲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