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委内瑞拉模特的沙漏身材

2015-04-05 07:06:16来源:减肥ing

  为了拥有纤纤细腰,25岁的Aleira Avendano每天穿着紧身胸衣长达23小时,至今足足有6年了。结果呢?她拥有34DD傲人上围,接受过丰臀手术的臀部,加上20英寸的腰,看起来就像一个沙漏。

  Aleira说她从十几岁就开始纤腰。她说:“在路上,全部人都停下来看着我。无论我去哪里,我都能得到关注。人们向我大喊,说我的身材怎么可能是真的。”

  她表示,刚开始穿胸衣的时候,十分不舒服,要花好一段时间来适应。随着时间推移,就慢慢习惯了,但是脱下来的时候她的皮肤还是会痒。现在,她完全沉迷于腰带和紧身内衣,甚至睡觉也要穿着。

  “这不是痛苦,是乐趣。我喜欢穿着紧身胸衣时的快乐,所以一天只脱下它一个小时,然后洗澡。我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便。”当然,医生警告Aleira,她这样做可能会陷入严重的健康风险。

  andres Ruiz 医生说:“在医学角度来看,她应该立即停止这种行为。感谢上帝,她至今还没有遭到什么伤害,但她应该在为时已晚之前醒悟。她似乎不听从别人的忠告,而她的家人似乎都支持她,除了爸爸不喜欢她受到太多的关注。”她回应:“我和爸爸出去,他会很不习惯。他很紧张,说别人都在看我,很奇怪。”

  除了穿胸衣,Aleira还通过节食来维持自己的身材。“我只吃少量的肉,还有以菠萝为主的大量的水果,还有蛋清。我的饮食非常均衡。我做仰卧起坐、负重,只要任何可以保持身材的运动我都做。”

  她也接受了一些手术。“我做了鼻子,还有三次隆胸。同时,还在臀部植入一些脂肪。手术还真不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