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OL流行时尚减肥:举哑铃

2009-01-22 09:04:47来源:网络整理
  有氧杠铃操,OL的潮流减肥法。杠铃操减肥,杠铃操塑形,杠铃操减压,这都是杠铃操受到上班族青睐的原因,想更了解杠铃操吗?那就接着往下看……

  杠铃有氧(Body Pump)是一个充满挑战但动作简单的运动,只需针对不同年龄层和身体状况的人们,采用可调节重量的杠铃为辅助器材,锻炼身体各大肌群及加强心肺功能。杠铃有氧的特色在于:它是一种真正快速及有效燃烧脂肪的运动,因此能最快获得最佳的体型,并可同时加速消耗卡路里,增加基础代谢率,且因杠铃有氧没有跳跃或舞蹈动作,一般人很容易上手,是想瘦身同时又想增进肌肉耐力、雕塑身型的最佳运动。

  杠铃操为OL减压瘦身

  现代上班族的潮流有氧杠铃操,在英文中的含义是“给身体充电”。它能让你体会到比较快速的瘦身运动,运用杠铃结合健美操和音乐提高健身的效果,塑造魅力体型,可以使你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瘦身的原理主要是通过适当的重量和持续的体能练习来消耗热量,激昂的音乐、坚强的意志和响亮的呐喊组成。它不但可以加快练习者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迅速燃烧脂肪,而且还能锻炼练习者的耐力,提高自信,使你精神焕发,让你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现在大部分人工作压力很大,他们都会选择杠铃操的运动来减压,对于都市白领女性来说,杠铃操也是一项容易接受的健身项目。

  杠铃操增强女人骨密度,又能为身体塑型

  女性更青睐杠铃操

  杠铃操的许多练习都是用站立姿势完成的,这样会使身体很多部位的肌肉组织负重,并重复练习来加强新陈代谢,它的主要作用是塑造肌肉形态,而且增强肌肉的力量、耐久性和骨质密度。有关研究和调查表明,一节60分钟的杠铃操训练课让男性平均消耗556卡、女性平均消耗390卡的热量。

  杠铃操使用一个标准化的训练方法,进行一系列的自由负重练习,可以让训练者从群体杠铃训练中获取更多的激情。而更主要的是很多女性在一起练习,能够互相激励、互相带动、相互比拼,达到一人练习时无法达到的数量和质量。在每个动作坚持3至4分钟的时候,对女性耐力的锻炼,实在有事半功倍之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