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白领减肥每日必做三个动作

2008-09-23 10:32:13来源:39健康网

  紧张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已经够累了,更别说到健身房运动,还要出一身汗……这里推荐三个简单动作,只要抽空就可以轻松做,每天花点时间,把身上难看的赘肉通通甩掉!

  动作一

  方法:身体站立,双手在背后相握,头慢慢向后仰,双手慢慢向上抬起,此时颈和背部会有紧张感。每天做5次。

  作用:这个动作能放松背部,消除颈和背部酸痛,还能消除背部赘肉,使身体站姿更加挺拔好看。

  动作二

  方法:身体站立,左手臂伸直由前向后绕圈,右手臂则由后向前绕圈,左右手同时进行,初做这个动作会觉得有点不习惯,多做几次感觉就好了。这个动作做10次,两手再往相反方向绕圈做10次。

  作用:这个动作能放松手臂,消除手臂赘肉,塑造纤细手臂。

  动作三

  方法:身体站立,手扶桌子,左腿向后踢,尽量踢高,注意腿是伸直的。重复这个动作20次,然后换右腿。

  作用:这个动作能提臀和瘦腿,帮助解决上班族肥胖的下半身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