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赶走橘皮 精心塑造性感翘臀

2008-08-23 10:29:36来源:39健康网

护肤——赶走橘皮组织

提醒:你最好在沐浴后立刻使用纤体产品,因为高温可使毛孔张开,增加保养品的吸收速度。两且要坚持每日早晚使用,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再者,定期到沙龙接受按摩,可促进下半身淋巴循环,减轻浮肿,塑造健美的臀。选择薄荷、金花与甘菊之类可消除肿胀的植物精油来按摩,兼具轻盈与提神之功效,非常合适。

 

赶走橘皮 精心塑造性感翘臀

 

所谓橘皮组织,是当脂肪细胞增加的速度大于消耗速度,再碰上新陈代谢障碍,过多的脂肪细胞就会在肌肤皮下组织处群聚堆积,反应在肌肤表面就是凹凸不平,犹如橘皮一般的现象。

想避免,或解决已出现的橘皮组织现象,可以由内到外双管齐下来进行。

1、内在方面:

当然是以健康的饮食与有规律的作息为要,同时多喝水(注意:一定是无色无味的纯水)。水可以借排汗与排尿带走人体内产生的细胞废物,使微循环健康顺畅,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淋巴系统排毒功能若发生障碍,就会导致脂肪细胞增大,使局部发生肿胀。

 

2、外在护理:

则不妨采用保养品与接受沙龙疗程。近几年流行的Slimming Product纤体产品虽无法使橘皮组织百分之百隐于无形,却可以借着强化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更光滑、更结实,若能与良好的养生原则搭配,将取得收事半功倍之效。

正确提臀按摩方法:

赶走橘皮 精心塑造性感翘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