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大S“一丝不挂”练瑜伽

2008-12-03 00:34:04来源:39健康网
大S爆料:“一丝不挂”炼瑜伽


  身材修炼高招:减肥靠

  大S自述:洗脸之后,练10分钟左右的瑜伽,舒展身体。我是在几年前(拍摄《流星花园》时)开始练习瑜伽的。那一阵子的我根本不运动,身体也不好,连爬楼梯都会喘气,一念之间决定练瑜伽。

  因为勤练瑜伽,我的身体逐渐变得健康起来,但我还是对自己的体型不满意,连一秒钟都没有满意过。因为总是希望变得“更加更加的漂亮!”我非常羡慕妹妹的体型,她长得非常匀称,脸型和体型都非常标致。腰身很细,有种曲线美。

  最近除了瑜伽之外,我还跳肚皮舞,因为会用到腹肌,对于收缩腰部和腹部非常有效。我以前有一阵子去过健身房,但在相同的机器上重复同样的动作,让我觉得很无趣。现在如果手臂和肚子上的出现赘肉的话,我就会在家做体操和瑜伽来刺激这边的肌肉。

  独自在房间时我会……一丝不挂。

瑜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