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教你一个减掉背部脂肪的好方法

2008-10-28 08:40:15来源:网络整理
  背部容易赘肉囤积,姿势长期不良是一个很大的原因。首先应该调整平时坐姿,走路、站立姿势,再配合下面这套纠正操,就能事半功倍!

  首先纠正脊柱弯曲!两腿略微分开,双手叉腰。吸气,缓慢将脊椎向后弯曲,收缩臀部的肌肉。呼吸的同时,把手掌放在脚掌上,颈部向后放松。

  做完以后,咱们再来锻炼锻炼背部的弹性。仰卧,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屈腿,脚后跟紧贴大腿后侧。双手移到头的两侧,掌心贴地,吸气,拱起背部,髋部与腹部向上升。

  如果配合按摩效果更好哦!晚上洁面以后,涂上按摩霜,在颊骨部位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慢慢向下移,至鼻翼为止。每次动作约5秒钟,持续进行一分钟。接着将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轮廓为止,持续2秒钟。重复以上动作数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