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针对上班族的步行减肥法

2008-10-26 08:26:40来源:网络整理

  1. 办公室里满脚走

  对于上班族来说,在办公室内采取正确的走路姿势和方式,可以有效地减去多于的脂肪。

  练习走路不是用两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联系“满脚走”和顺着直线走。所谓“满脚”不是脚尖着地,而是整个脚掌都落地,以脚尖前升出发,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让腿部出力减弱,用力在小腹,整个人会变得轻盈起来。

  2. 上下班时甩开大步走

  上下班也是减肥的大好时机,每天有两趟上下班的时间,不拿来减肥瘦身实在是浪费。

  此时,要学习的走步方式是“甩开大步走”。这种走路方式的好处在于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让手臂没有赘肉,也是最好的全身运动。

  走路时首先是收腹、抬头、挺胸、缩臀,步幅尽量跨大,手要大幅度甩动,做最大限度的运动。散步也可利用此法运动。

  如果甩手不挺胸,就像面条,软趴趴的,甩手又挺胸自然会神气。不用担心有人会笑你,只要自己走的自信,自然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