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办公室方便减肥方法大汇总

2008-10-11 09:36:36来源:网络整理
    现代生活忙碌,很多人埋怨在家里已没有时间减肥,在工作场所更不必说了。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其实,只要善加利用工作场合,减肥的机会比在家中更多。这是一些方法:
 
    •减肥并非丑事,让同事知道你的减肥心志,减少在食物上“诱惑”你。
 
    •一天三餐,不要不吃早餐就上班,营养丰富的早餐,是提供一天精力的泉源。如果只吃早餐,不吃午餐,那么到了晚餐时间,通常分量会多吃一些,这反而无法有效地达到瘦身计划。
 
    •携带低脂肪、低卡路里的茶点到办公室,例如水果、全麦饼干、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种最多一份。
 
    •在办公桌上放个杯子或水瓶,随时喝水。当你觉得想吃甜的食品时,喝杯水,这种欲望很快就会消失。吃晚餐前,喝杯水,这可减弱你的食欲,想减肥的人,不妨尝试一两个星期,应可看出效果。
 
    •面对压力时,有的人会以吃东西作为发泄。其实,放下工作,走动一下,这比饮食更能够达到减压目的。如果真是走不开,可用无糖分的糖果解馋。
 
    •最好能够在家里自备午餐,带到工作场所用餐。这能够遵照自己的饮食计划,确保不会吸收太多致肥食物。吃饱后,利用一点时间散步,不要马上坐下埋首工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