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上班时请管住自己的嘴巴

2008-09-28 09:27:59来源:网络整理

上班族一直是发胖的重灾人民。工作时间的压力,总会令人想要找点东西来吃。办公室女郎要减肥,就一定要先学会管住自己的嘴巴,不然这辈子恐怕都难瘦下来咯。

 

点击查看原图

 

肯定有人遇到这种情况:要赴午餐约会前发现,漂亮的衣服没有一件穿得上,才猛然醒觉──胖了不少。

就其原因, 不外乎几种情形:在工作时穿著宽松罩衫,不时吃些小点心,给自己一些激励或安慰,一点没警觉。这时候终于明白“事态严重”,于是当机立断戒掉点心;或是有了宝宝的年轻妈妈,每次总是迅雷不及掩耳地把孩子吃不完的零嘴点心“清掉”。

好吃的东西近在咫尺,随手可及,不少每天在家庭、工作与孩子间疲于奔命的职业女性,就这样在抒解压力下增加了不想要的体重。

职业女性很容易发福,因为在工作时会因焦虑、无意识的吃喝,而增加多余的卡路里。而且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少,想不胖都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