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奶酪+红酒 边睡边减肥

2008-09-25 09:29:56来源:网络整理

现在港台有很多女性采用“奶酪+红酒”的瘦身绝配方法,据说使用这个方法三星期能瘦七公斤,比苹果减肥效果更明显,而且减的都是脂肪,尤其对腰腹和臀部的脂肪有效。根据研究结果显示,每天摄取固定的钙质可有效地减肥,所以含高热量的奶酪,竟然也变成减肥佳品。

究其原因,是由于奶酪成分与母乳接近,又不含乳糖,而且钙质易被人体吸收,且蛋白质经过发酵而产生的短链氨基酸,于是提升了代谢率。

此减肥方法的具体操作是:睡前30分钟饮一杯红酒,再配上一两片奶酪(约50克)。

不过要提醒大家,一般市面上的奶酪品牌有很多种,要选择脂质、钙质含量高、糖分低、自然发酵的奶酪,而不可选择加工多、有添加口味,如草莓、柠檬、蓝莓等味的奶酪。

吃“奶酪+红酒”,还可以帮助入睡。因为睡眠时新陈代谢慢、体温低,吃奶酪和喝红酒可产生热,并加速新陈代谢,也就是说,您在睡觉时就可能在消耗体内脂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