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几款有助减肥的蔬果汁推荐

2014-02-06 03:27:18来源:减肥ing

  饮用生榨果蔬汁,不仅可以提供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而且还能达到健身、减肥、消暑的效果。清晨、两餐之间或睡前半小时是饮用果蔬汁的较佳时间,它不仅可以降低饥饿感,促进胃肠蠕动,而且还可有效预防肥胖。下面介绍几款蔬果汁的生榨调配方法:

  1.香蕉牛奶汁:香蕉半只、牛奶150克、蜂蜜1茶匙、生蛋黄1个。将香蕉去皮,然后同牛奶、蜂蜜、蛋黄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汁即成。其内含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钙质,可补充营养,增进食欲。

  2.苹果萝卜汁:苹果1个、胡萝卜半个、牛奶150克、蜂蜜少许。将胡萝卜、苹果(去皮去核)洗净,然后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榨汁,再加入牛奶、蜂蜜拌匀即可饮用。内含丰富的维生素A、C及果胶。

  3.绿色活力汁:大番茄2个、小黄瓜1条、芦笋2支、柠檬1-2颗。番茄、小黄瓜、芦笋连皮切块,分别入果菜榨汁机榨纯汁;柠檬去皮,切片榨汁;所有纯汁移入果汁机中混合均匀,依喜好甜度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饮用,或冷藏后饮用。可以改善因为失眠而造成精神不振,让你一天活力充沛。

  4.莲藕蔬果汁:莲藕150克、苹果1个、柠檬汁2茶匙。将莲藕洗净去皮切成小块,苹果去皮去核切块,然后一起放入榨汁机,加入约80毫升凉开水,榨汁、过滤后,加入柠檬汁即可饮用。其中含维生素B1、B2、C,果胶,铁质,钙等。对热病所致口干、舌燥、咽喉痛有一定疗效。

  5.蜂蜜牛奶果汁:蜂蜜1茶匙、牛奶100克、香蕉1只、苹果半个。香蕉去皮、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与牛奶、蜂蜜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汁即可饮用。酸甜可口、开胃利肠,可用于食欲不振、大便干燥。

  6.蜜桃梨子汁:梨子2个、水蜜桃1颗、嫩姜1小块。将梨子水蜜桃削皮,去芯、去核后切块,分别入果汁机中绞碎;嫩姜榨汁,加入两种纯果汁混合均匀。梨子和水蜜桃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水果,含有水溶性膳食纤维、维生素C和钾,常温饮用能增进肺部健康,不过,不要冷藏或加冰块,那样太冷,对呼吸系统不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