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英国2运动健将一周健康瘦身食谱

2014-11-13 01:15:23来源:减肥ing

  来自英国2012奥运代表队的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卡塔琳娜?约翰逊?汤普森(Katarina Johnson-Thompson)现身说法,为徘徊在减肥边缘的广大女性分享她的一周食谱,让你轻松减脂,拥有完美身材。卡塔琳娜从小就开始训练舞蹈和芭蕾,同时还经常跑步。饮食上面也很节制,只有周六晚上才会吃甜食。训练前后都会补充能量,平时会特别补充蛋白质,最爱的食物是鸡蛋。她每天摄入一公升水,训练的时候会喝运动饮料,从不吃巧克力。每周还会坚持一次运动按摩。难怪她拥有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下面就来看看她一周的食谱吧。

  星期一

  九点半早餐。炒鸡蛋、土司和橙汁。一点午餐。小香蒜沙司搭配意大利粉,再来一杯咖啡。下午三点一杯香草酸奶。四点逛逛超市,走路也可以减脂。晚上七点一个小时的哑铃训练。晚上八点半晚餐时间,自制旺火炒鸡肉,简单营养。

  星期二

  早上九点半早餐,一杯香草酸奶、一根香蕉和一杯咖啡。下午两点半午餐,鸡肉沙拉三明治搭配鲜美橙汁。下午五点训练时间,三个小时的增强式训练。晚上八点半晚餐时间,鸡肉、米饭、绿豆和胡萝卜。

  星期三

  周三休息不用训练,所以十点早餐。蛋白奶昔搭配半脱脂牛奶。下午一点一个苹果配杯咖啡。下午三点加餐时间,蘑菇炒鸡蛋、沙拉和橙汁。晚上六点再来一点米饭、鲑鱼和绿豆。

  星期四

  早上十点蘑菇炒鸡蛋、土司搭配咖啡。下午两点半鸡肉、意大利面加沙拉。下午五点半开始两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晚上八点补充一些蛋白质饮料。半个小时后再来一个双份鸡肉搭配芒果、酸橙和米饭。

  星期五

  早上十点三个鸡蛋炒蘑菇的营养早餐。十一点开始两个小时的训练。下午一点补充蛋白质饮料。三点再来一杯酸奶和一根香蕉。晚上六点运动理疗。七点半依旧是自制旺火炒鸡肉。

  星期六

  早上九点一个苹果、一碗肉桂粥、一杯牛奶再加一杯咖啡。十一点开始又是三个小时的技术训练。下午三点鸡肉卷面包搭配咖啡。四点是休闲时间,看场足球赛。晚上八点蒸鱼、蔬菜和一份柠檬蛋糕,偶尔再喝杯酒。

  星期天

  早上十点一份蛋白奶昔搭配半脱脂牛奶。下午一点一个苹果搭配一杯咖啡。三点加餐,蘑菇炒鸡蛋、沙拉加鲜橙汁。晚上六点则是鲑鱼、米饭和绿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