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漂亮OL简易有效的美背操

2008-09-21 10:39:18来源:网络整理

  形体雕塑,健身私教,每天被健身信息轰炸的我们,真的有时间天天按时到健身房报到吗?对于我等这般一没时间二没钱的小白领,在家锻炼恐怕最为可行。10分钟简易美背让你轻松雕琢迷人背影。

  美背小哑铃版

  STEP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肩放松,手持哑铃;双臂自然下垂,双眼平视前方。

  STEP2:双腿膝关节微屈,双手持哑铃朝身前平举,与地面水平时静止,并坚持5秒-10秒后放下继续。

  STEP3:双腿膝关节微屈,双手持哑铃朝身侧抬起。当上臂基本与地面水平时静止,坚持5秒-10秒后放下继续。

  STEP4:俯身、屈膝、立腰,挺胸,同时双手紧握哑铃自体侧向上抬起,感觉肩部肌肉紧缩。当哑铃基本与肩部水平时静止,坚持3秒-5秒后恢复站姿。

  美背橡皮筋版

  STEP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将橡皮筋踩于脚下,体侧预留长度以到臀部为佳。如果橡皮筋过长,可在脚下缠绕1圈-2圈。

  STEP2:双腿膝关节微屈,用脚尖或脚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时双手紧握皮筋自身前平拉,与地面水平时静止,并坚持5秒-10秒后放下继续。

  STEP3:双腿膝关节微屈,用脚尖或脚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时双手紧握皮筋自体侧拉起。当上臂基本与地面水平时静止,坚持5秒-10秒后放下继续。

  STEP4:俯身、屈膝、立腰,挺胸,同时将橡皮筋交叉,双手紧握自体侧向上拉起,感觉肩部肌肉紧缩。当手基本与胸部水平时静止,坚持3秒-5秒后恢复站姿。

  美背放松版

  STEP1:将臀部坐于脚上,双臂自然下垂,收腹挺胸。

  STEP2:双臂缓慢前伸,胸部尽量与膝关节贴近,额头轻点地,拉伸肩背部肌肉。

  STEP3:吸气,用力收腹弓腰,拉伸背部,缓慢抬起身体恢复跪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