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老婆出招 压力减肥大法

2008-09-18 09:37:52来源:网络整理

  这几年,随着小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我和老婆都有点中年发福了。我倒无所谓,一个大男人嘛,胖就胖点,还有一副老板相。老婆却成天喊着要减肥。吃过不少减肥药,喝过各种减肥茶,可效果都不明显,老婆急在心里。

  前不久,小区附近新开了一家减肥培训馆。其广告声称减肥方式独特,效果好,三个月保证减掉5公斤,无效退款。老婆赶紧报名参加。

  第一天培训回家,老婆一个劲地称赞这家培训馆果然与众不同,不打针不吃药,只需听课,就能在不知不觉中减肥,无任何副作用。“听课就能减肥?”我的心里犯起了嘀咕。

  第二天培训回家,老婆没有了前一天的兴奋劲,有点心不在焉。我小心翼翼地问她怎么了,她却一声不吭,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第三天回来,老婆的表现就更古怪了,竟连饭都懒得吃,一把抓住我,反复问我到底爱不爱她。

  我忽然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趁老婆不注意,我打开她的书包,一本《压力减肥培训教材》跃入眼帘。翻开一看,吓了我一大跳:“当心老公背叛你”“提防同事暗中使鬼”……书里写满了耸人听闻的内容。怪不得老婆这几天神经兮兮,心神不定,原来是从这里吸收了五花八门的“压力”呀!好端端的一个人,陡然平添这些莫须有的“压力”,想不瘦都难啊!

  这样的减肥怪招,真叫人大开眼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