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男性减肥注意“三点”

2012-04-15 23:50:45来源:减肥ing

 

  即将进入5月,夏季已经不远,对于偏胖的男同志来说,痛苦的季节也即将来临。因为胖,炎热的天气会让胖男人一天都是汗流浃背,每年此时,很多胖男又想到要减肥。胖男运动健身减肥要注意“三点”——

  狠一点

  这个“狠”指运动减肥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坚决完成自己的运动任务。因为胖的男人之所以胖就是因为运动少,导致身体机能极差,随便运动一下就气喘吁吁、全身酸痛。在运动过程中也易形成放弃的想法或者是消极的情绪。

  应对

  咬牙坚持,给自己心理暗示:想想自己减肥成功后,健身的身材能吸引异性的目光,那多么拉风。

  少一点

  喝酒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而男人之间的应酬交流是绝对少不了酒。而且下酒菜往往是营养极其丰富、热量极高的食物,让经常喝酒的男人想不胖都难。

  应对

  能少喝就少喝一点,经常喝酒的男士必须抽出固定的时间去运动减肥,每周最少三次才能减缓你脂肪堆积的速度。

  素一点

  胖的人喜欢吃荤食肉类,结果就是越吃越胖。

  应对

  所谓习惯成自然,吃素也能成为自然,因为你既然能吃荤食成自然,那么吃素成自然也一定能实现。当然,让肥胖者一下子戒掉肉食很难,可以增加青菜和水果的摄入,而逐渐减少肉食的比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