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舒淇不运动不节食的减肥方法

2008-09-07 08:16:59来源:39健康网

  身材性感的舒淇一向以健康而凹凸有致的身材赢得了多种美丽头衔。然而,身材让人羡慕的她却坦承自己“很懒”,是个非常不喜欢上健身房流汗,对美食来者不拒的人。那她怎么保持了这么好的身材呢?

  经过多年的心得累积,舒淇自行开发了一套在家“闲晃”便可以轻松减肥的方法:

  消除疲劳降低食欲

  减肥不是光靠饿肚子,所以还是要吃,舒淇是抵制不了美食的诱惑,所以她特别安排了合理的一日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健康,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颐。

  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生活要规律,改变现有生活习惯。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自己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苏淇有一种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舒淇说:“这当中如果怕无聊,你可以自己给自己找些有趣的事来做。我都是站着打电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睡前5小时禁食

  舒淇一直坚持晚上睡前5小时不进食,如果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舒淇觉得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如果等到以后再减还不如早点吃饭。所以她劝告所有正在为美丽而奋斗的女性:如果你要保持身材千万别在睡觉前吃东西,一定要在睡前5小时吃饭。

  只要能长期遵守这三项原则,身材自然便会保持苗条美丽,同时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简单方便。此外,如果想达到局部塑身的效果,舒淇也有DIY的秘诀:将保鲜膜包裹在想瘦的部位,然后打开音响尽情跳舞,流汗之后自然便有成效,但要记得别包太长的时间,否则皮肤容易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