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快速拥有理想小脸的5个要诀

2013-02-26 22:50:25来源:减肥ing

  各位有街上巧遇过艺人的经验吗?直接见过艺人的人应该都知道,许多艺人的脸都很小。所谓「八头身美女」,小脸不也正是做为美人的必要条件。此外,小脸可以让身材看起来更好,更能凸显时尚流行感。

  有在阅览『美忍者』的各位,一定有许多人「想要变成小脸」「想要瘦脸」。此外,是不是有人觉得「小脸肯定是天生的」而因此放弃了。

  但是,放弃就结束了。实际上,多数在进行小脸保养的人,都能感受到保养的效果。什麽都没做就放弃变小脸绝对会是你的损失。

  这回要为大家介绍只要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动就能接近小脸的方法以及辅助道具。

  ■1:「刮痧板」按摩

  「刮痧板」是中国自古以来,将牛角削薄削平所制成的板子。利用刮痧板做按摩近年来成为话题,除了牛角以外,市面还有贩售利用粉晶等天然石所制成的刮痧板。

  进行刮痧按摩,可以舒缓紧绷肌肉让血流顺畅,将老化废物排出。老化废物排出後,就能消除脸部水肿!

  按摩的方法,首先从下颚沿着脸部轮廓,稍微用力向上提高。若是有凸起的触感,这就是老化废物囤积的证据。脸颊的部分,从鼻翼向外侧提高做按摩。法令纹的部分,从嘴角向鼻翼呈斜角向上滑行。

  眼睛下方以刮痧板的尖端轻轻地滑动,额头部分则从眉间开始呈放射状向外。

  只要按摩完後就会觉得脸部很清爽,有些人甚至可以看出脸部明显变小。

  ■2:PO RI BA KE TSU体操

  PO RI BA KE TSU体操是即使没有道具也可以做到的简单小脸运动。

  做法很简单。首先将脸朝上张大嘴念「PO」。接下来脸朝下确实将嘴巴横开念「RI」,在将脸朝上张大嘴念「BA」……这样持续下去。每个字约维持10秒左右。不要害羞,张大嘴进行才是其重点!

  平常没有在活动颜面肌肉的人,最初脸会有点痛。无法持续10秒时,不要勉强从3~5秒开始,渐渐地朝10秒迈进。

  ■3:消除双下巴的方法

  即使妆化得很可爱,但一有双下巴的话魅力也会跟着减半!相反地,只要消除双下巴,脸就会瞬间变小。

  有效消除双下巴的运动,首先将脸朝上停住不动。头部不要完全地向後倒,确实将下巴伸直并向上,注意肩膀不要提高。将头部向右倒。进行时要感觉到从下巴到颈部侧边至锁骨有伸展的感觉。

  一边进行5次以上为最佳。在坐办公室感到肩膀僵硬时或是想要放松时都是非常有效果的。

  ■4:消除水肿的穴道

  虽然与腿部水肿相比较不容易被发现,但是脸部也是很容易水肿的部位。「我的脸没有水肿呀」这麽觉得的人,就专家来看,被指出脸部水肿的人也不在少数。

  平常就可以消除水肿的简单方法就是按压叫做「四白」的穴道。四白位於从黑眼珠下方凹进去的部分向下1cm的地方。用食指同时按压左右两边。不仅可以消除水肿,也可以柔软脸部肌肉。

  ■5:小脸束带的轻松保养

  懒在家里的时候,也有边睡边做小脸保养的道具,就是小脸束带。小脸束带从下巴通过脸侧,将束带固定在头顶。物理性的将脸部提高紧缚。与消水肿的袜子一样,使用脸部的紧缚道具也是有效的。

  如何?小脸不是一天造成的。每天一点一点的进行,2013年就是要以小脸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