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简单的5个习惯让你一夜醒来面部不再浮肿

2016-04-27 07:33:54来源:减肥ing

  和男朋友共度良宵虽然是件开心的事情,但却不想被他看到自己“刚睡醒的脸”。刚睡醒时不仅素面朝天,还会出现脸部水肿、眼睛浮肿等问题,看上去变丑了很多。

  想要避免睡醒变丑,那就从今天开始养成这5个“让你一夜醒来变美的简单习惯”吧!

  1、注意保证7-9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只要是女人,谁都想拥有刚睡醒时也粉嫩嫩的水润美肌。想要拥有这样的粉嫩肌肤,就要注意保证每天7-9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因为在睡眠中增加的血液会促进营养和成长荷尔蒙的循环,促进皮肤的再生。

  反之,不规律的生活会影响荷尔蒙的分泌,导致皮肤变得干燥粗糙。

  2、注意睡前的饮水量

  睡前喝的水会导致第二天早晨的水肿。这是因为睡眠中肾脏机能下降,摄取的水分积存在体内。虽说如此,为了保持睡眠期间血液的干净,睡前的水分补充也是不可缺少的。睡前30分钟喝下一杯常温水,不仅可以预防脸部水肿,还可以起到放松的效果提高睡眠质量。

  3、使用干性皮肤刷消肿

  淋巴流动滞缓是导致浮肿的另一个原因。也就是说,促进淋巴流动对消除浮肿有显着效果。以米拉达?卡为首的海外名流们亲身实践的干性皮肤刷,能够有效地促进血液、淋巴系统的循环,是评价极高的美容法。

  养成使用干性皮肤刷的习惯,不仅可以预防浮肿,还可以起到解毒、美肤的效果。

  4、不要趴着睡和使用低矮的枕头

  睡醒后脸部水肿也跟睡觉的姿势有关。睡眠中身体内的水分积存在脸部,第二天早晨醒来脸部就会水肿。导致这样脸部水肿的睡相就是趴着睡或者不枕枕头的姿势。过低的枕头也容易使水分积留在脸部引发水肿。

  5、冰敷预防眼部浮肿

  眼皮浮肿的原因是水肿。特别是皮肤薄的人眼皮容易浮肿,眼睛肿了人也会变丑。冰敷便可以预防眼部浮肿。

  冰敷虽然在预防细小皱纹和皮肤松弛方面有显着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预防黑眼圈和浮肿。冰敷具有促进血液流动的效果,养成习惯,一夜醒来你就会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