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一月见效的简易美腿动作

2008-08-06 16:22:51来源:39健康网
  分腿深蹲:两脚分开站立,距离略宽于双肩,足尖向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1至4公斤哑铃手握置于双肩,保持腰部挺直,腹部收紧,目视前方。缓慢下蹲,直到大腿与地板几乎成平行角度(膝盖可向前弯曲但不能越过足尖),保持这个姿势两秒钟,之后恢复到站立姿势。每组10-12次,做两组即可。

  分腿马步:右腿向前跨出30-45厘米,左腿在后,手握1-4公斤哑铃,双手下垂放在身体两侧,保持腰部挺直,腹部紧缩,目视前方。缓慢蹲下直到后腿的膝盖碰触到地板为止,保持这个姿势两秒钟后恢复到开始位置。进行10-12次之后换腿练习。

  曲腿运动:四肢着地,前臂稳固地放在地面上,抬起右腿伸向空中,保持和地板平行并和臀部成一条直线的姿势,收紧腹部,双目平视前方,慢慢地将右腿向身体背面弯曲,坚持两秒钟之后放回原位。做10-12次之后换腿。